加入收藏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在线教学法提升系列讲座”项目

时间:2023-01-04 08:55:09 作者: 浏览量:

为促进我校教师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2022年秋季学期我校组织教师参加了“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在线教学法提升系列讲座”项目,共计58名教师参与了本次培训。

项目为期3周,共5场讲座。授课老师是来自澳大利亚大阿德莱德英语中心的资深讲师凯西·沃森(Kathy Watson和肖娜·格兰特(Shona Grant)。讲座内容涵盖5大模块:翻转课堂、在线教学的管理与技巧、教学中数字化工具与信息技术的运用、基于项目的学习、同伴学习与反馈。参训教师通过ZOOM在线直播平台进行学习,并与授课老师实时互动。每次讲座结束后,阿德莱德大学及时分享讲座录频以及课件给参训老师们进一步巩固复习。除此之外,出勤率达到80%的老师还获得了由阿德莱德大学颁发的项目证书。

项目结束后,我校对参训教师进行了满意度调研,调研结果显示:参训教师对项目的整体满意度达到4.58分(满分为5分),96.87%的老师认为本次课程学习结果符合或超过预期,并有84.38%的学员表示愿意将此课程推荐给其他老师参加。

本次培训进一步推进了我校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教师教学方法。未来,学校将继续引进海外资源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教师提供更多培训机会。


字号设置
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