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字号
字号 标准

关于开展省级慕课应用型本科教学团队建设的通知

作者:

各教学单位:

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受省教育厅委托,决定开展2019年省级慕课应用型本科教学团队建设,现将我校申报推荐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认真阅读文件要求(见附件2),特别是有关建设要求和遴选要求。

2.符合申报条件的课程团队,须于2019年7月17日前将《福建省2019年省级慕课应用型本科教学团队申报表》(见附件1)纸质版一式1份(学院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报送至教师发展中心(泉州校区,杨思椿科学馆303;厦门校区:A2502),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kczx@hqu.edu.cn,邮件命名为:**团队-省级慕课应用型本科教学团队建设申报材料。联系人:周永恒,联系电话:0595-22691381。

3.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推荐,我校有3个推荐名额。


附件:1.福建省2019年省级慕课应用型本科教学团队申报表

    2.关于开展省级慕课应用型本科教学团队建设的通知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7月8日


字号设置
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