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字号
字号 标准

关于申报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的通知

作者:

各教学单位: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已经下发(教高司函〔2019〕32号),现将我校申报推荐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认真阅读文件要求,特别是有关认定范围和课程要求。

2.符合认定条件的课程,请于2019年7月10日按要求填写《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2019年)》(原文件附件包:附件4),并通过课程运行平台获取《课程数据信息表(2019年)》(原文件附件包:附件2),并将所有文件打包发送到kczx@hqu.edu.cn,邮件命名为:**课程-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材料。

3.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认定课程进行评审,评审通过方可获得推荐资格。

4.申报教师要对课程内容的思想导向性、科学性负责,保证申报材料的真实性。

5.更多信息请关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工作网(http://www.chinaooc.cn/front/index.htm)”。


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32号)

    2.原文件附件包

     附件2:课程数据信息表(2019年).docx

     附件4: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2019年).docx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7月2日



字号设置
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