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字号
字号 标准

关于申报2018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作者:

各学院:

根据《关于申报2018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福课联盟〔20183号)(见附件1)文件精神,我校将遴选一批课程报送。请各学院根据文件要求,组织教师申报,申报范围和申报条件请参照福课联盟文件执行,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推荐。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1.申报人请于2018426日前填写《福建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见附件4)纸质版一式3份,《福建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见附件5)纸质版一式1份、经学院同意后报送教务处(泉州校区送至旅游学院大楼138室周永恒,厦门校区送至A252502室邓娟),电子邮件请发送至kczx@hqu.edu.cn(邮件主题处标明:**学院2018年福建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联系电话:0595-22691923,联系人:周永恒。

注: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并由分管院领导在空白处签字,联系人可不填,申报表不需要填写学院意见。

2.拟申报2018年福建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所有课程资源需要在超星网(http://hqu.fy.chaoxing.com/portal)完成前期建设。

登陆用户名:教师工号;

初始密码:123456

3.为有效支持教师完成前期准备,教师发展中心拟举行“福建省2018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说明会”,请申报课程教师团队务必参加。

时间:2018年4月20日下午 14:30-16:30

地点:厦门校区A区2505培训室。

4.最终线上填报时,请各项目负责人配合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完成线上填报。

5.所有通过福建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的课程应当组织一支过硬的教学团队,保障课程正常运行。

  附件:1.《关于申报2018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福课联盟〔20183号)

2.福建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

           3.福建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遴选标准(试行)

           4.福建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

           5.福建省高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汇总表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419


字号设置
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