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字号
字号 标准

关于提交“学院推进课程思政全覆盖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

作者:

各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号)、《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华侨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华大教〔202280号)等文件精神和要求,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全课程全教师全覆盖,形成“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的良好局面。经研究,学校决定开展各学院推进课程思政全覆盖建设实施工作。

请各学院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的能动性,按照“一院一策”的原则,研究制定本学院推进课程思政全覆盖建设的实施方案,并予以贯彻落实。实施方案经学院党委书记或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于202353日前统一将实施方案(签名盖章扫描版)发送至华大云盘(请点击链接上传https://pan.hqu.edu.cn/collection/a34a4812d24f654a895dd453cd9972ac)

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杨思椿科学馆304

         魏丽娜,0595-22691580

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2502

         李扬帆,0592-6161196


附件:华侨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


教务处

202346


字号设置
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