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简介

时间:2020-08-12 14:19:12 浏览量:

一、中心历史

    2010年3月15日,为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推广教学创新成果,加强教师培训力度,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的专业化、职业化成长,根据我校教学改革和人才队伍建设的需要,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成立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挂靠教务处(华大人【2010】44号)。

    2012年7月15日,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成立教师发展中心,与原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合署办公,挂靠教务处(华大综【2012】54号)。


、中心定位

    华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是推动和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发展的服务性机构。

 

三、中心使命

    服务教学、服务教师、服务教育。

 
、建设宗旨

    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提升教学质量为宗旨,致力于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满足教师个性化、专业化发展要求,不断强化教育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中心将努力创建积极向上、健康工作、卓越发展的校园教学文化,通过形式多样的教研交流活动,建立健全青年教师培养制度,打造精品课程共享教学平台,向教师提供教学理论与方法研讨、现代教学技术学习和教学咨询服务。